【肖根】【论坛体】【818我一对奇葩同事】Ⅴ

 电梯间:          

原作者:写作CaiBaron读作菜八耻

类型:原创同人 

分级:全员 

配对:无差

 

美利坚天涯论坛>情感天地>818我一对奇葩同事

 

601楼

翻页!

 

602楼

我靠一生小哥粗线!

 

603楼

窝窝窝!!!!!!!!!救命!!!!!!!!!!!!!!!!!!!!!!!

 

604楼

楼上干嘛啦233被香水萌到了?

 

605楼

窝是那个作死的341楼!!!!!!!我特码的刚才收到了护膝!!!!!!!!!!!!!!!窝草!!!!!!!!!

 

606楼

……

 

607楼

我……不知道……该……说些啥了……

 

608楼

虎摸……

 

609楼

窝身后一凉

 

610楼

女王大人请放过小人小人当牛做马5555555不要人肉窝!!!!!!

 

611楼跟着我佐手伊只鸡

回复610楼:你留了你的地址在各种抽奖贴行吗。

 

612楼

……瞬间反转了233333333333

 

613楼

哈哈哈哈哈哈作死小哥真是233333333333

 

614楼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5楼宅熊一生所爱

回复610楼:但我觉得你签收时候那个日了蜘蛛侠的表情很适合做暴漫。

 

616楼

……惊!

 

617楼

我靠什么情况!

 

618楼

要死要死要死……小哥被盯上了

 

619楼宅熊一生所爱

Ur being watched.

 

620楼

不敢说话了……

 

621楼

但楼上你还是说了……

 

622楼跟着我佐手伊只鸡

回复619楼:别吓他们了行吗23333333

 

623楼宅熊一生所爱

回复622楼:好玩嘛2333333

 

624楼

被楼上吓哭了

 

625楼

……现在才反应过来动动脚趾头就知道当时作死小哥表情一定暴漫啊

 

626楼

233333333333333

 

627楼吃饭睡觉被豆豆吊打

回复623楼:尿烦2333

 

628楼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

回复600楼:3 q

 

629楼

求一生小哥爆尿23333

 

630楼宅熊一生所爱

回复629楼:爆什么?车内捆绑PLAY?密室苹果PLAY?监狱密语PLAY?下水道火焰PLAY?“忘掉你对我一切感觉”?“我需要你”?那天发生好多事哦……

 

631楼

这……信息量……

 

632楼

我……消化一下先……

 

633楼

我……头晕

 

634楼

……我……眼花

 

635楼

我……帕金森……

 

636楼

我……好……兴……奋……啊……

 

637楼程序媛变态有什么错

我好兴奋啊233

 

638楼

刚刚开了个这个坑……本来写了5000+写不下去了现在回血了O(∩_∩)O~~

 

639楼

楼上扔地址……求教怎么收藏这楼

 

640楼

左上角有个小星星——戳它

……你们组织还缺猪么……吃的少的那种

 

641楼

楼上已经放弃自己了么?

我是有尊严的……你们组织还缺车么可以车震的那种2333

 

642楼

楼上暴露了什么hhhhhhhhhhhhhh

 

643楼宅熊一生所爱

刚刚接到一个不幸的消息,PD的网络突然崩溃,所有的事情都需要手写输入,所以豆豆这几天应该会忙到吐血,包括旗子哥也是。

好消息是这个楼我暂时代为打理……同时我相信没什么人能让我的工作环境网络崩溃2333

 

644楼

虎摸豆薯~欢迎一生小哥~~~~

 

645楼

我好像意识到了什么……有人故意让PD网络崩溃?

 

646楼

而且……图灵妹子是码农?

 

647楼

……报复心好强嘤嘤嘤

 

648楼

不嘞个是吧……虽然说其他还好但是图灵妹要真这么做那也技术太突破天际了吧

 

649楼

要么说图灵妹子苏呢!!!!

 

650楼宅熊一生所爱

楼上的我可什么都没说哦~是你们自己猜的!!!!

 

651楼

楼上的你们都意识到豆薯被报复是因为豆薯说图灵妹胸小了难道你们还没意识道图灵妹在视奸这楼了?

 

652楼

我靠我靠!!!!!我受到了惊吓……

 

653楼

哪个ID哪个ID还是在潜水??????快告诉我们~~~~~

 

654楼宅熊一生所爱

坚决不卖队友脸!

 

655楼

楼上坏坏哒!

 

656楼

说话要小心了233

 

657楼

已经开启防火墙!

 

658楼

然而楼上并没有什么卵用23333

 

659楼

图灵妹子叫PD网络崩溃就崩溃好嘛!

 

660楼宅熊一生所爱

楼上并没有说崩溃就崩溃,大概用了五分钟呢23333

 

661楼

我想学……觉得这门技术真的好苏啊

 

662楼

排楼上谁没做过这种梦啊~

 

663楼

突然觉得……我突破的了世界上所有的防火墙却突破不了你心里的那道这种设定好虐

 

664楼

我靠楼上的!!!!我那个文里用了这个梗!!!!!!

 

665楼

楼上的赶紧丢地址不要废话233

 

666楼程序媛变态有什么错

66666666求地址+1

 

667楼

还没想到结尾嘤嘤但是我觉得黑客这种设定就很有意思啊比如对方上上网突然弹出个网页表个白啥的听歌发现自己歌单全都换掉了发现是一封表白信啊之类的23333不觉得很带感嘛

 

668楼

炒鸡带感

 

669楼

带感+1

 

670楼

我去!!!!!!!!!!!!!

 

671楼

楼上你又想到新梗了????

 

672楼

想听没有818大家一起开脑洞也好开心2333

 

673楼

写文妹你咋了???

 

674楼宅熊一生所爱

亲爱的你不要恶作剧233333

 

675楼

我……我刚刚突然收到了100刀转账……转给我的用户叫图灵妹!!!!!!!!!刚才截图去了……骗人死全家!!!!!!!!!

 

676楼

我……艹……

 

677楼

……

 

678楼

……所以……一生小哥那楼……

 

679楼

图灵妹你好!!!!!!

 

680楼

求当事人现身!!!!!!!!

 

681楼

啊啊啊啊我要和图灵妹合影!!!!!!!!!

 

682楼

图灵妹子为什么要给我钱!!!!!窝不能要窝好惶恐!!!!!!但是转不回去了奥多开!!!!!!!!

 

683楼宅熊一生所爱

楼上的拿着吧,算是报酬了……

实况转播一下刚才火腿妹正在打PS4的赛车游戏,赢了之后……妈哒电视上突然出现了图灵妹的卡通形象小人穿着啦啦队服说好棒好棒!!!!!!!!!!!什么鬼啊!!!!!!!!!!!!

以后大家开脑洞开的正常点行吗!!!!!我要笑吐(划掉)成十进制了233333333

 

684楼

啊啊啊啊啊有爱死啦2333333333333333333

 

685楼

鸡血了!!!!!!!!

 

686楼

嘤嘤嘤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女票!鸡血+233

 

687楼

因为楼上的泥不是火腿妹好伐!!!!!!!

 

688楼

想想都苏

 

689楼

我要鸡血成8进制了351

 

690楼

我要笑成16进制了5B25

 

691楼

楼上好烦2333333

 

692楼宅熊一生所爱

好吧既然交给我管楼那我说点8料?

 

693楼

举手欢迎

 

694楼

举腿欢迎!!!!!!!

 

695楼

楼上的我就只剩男票的丁丁可以举了留条活路好伐23333

 

696楼宅熊一生所爱

我决定听楼下的给楼下特权是8前史还是8后续?

 

697楼程序媛变态有什么错

前史(笑

 

698楼

……发帖失败刚才……嘤嘤嘤楼上我想听后续楼上你好坏!!!!!!

 

699楼

同抢楼失败!!!!!!!!为啥!!!!!!!!求后续嘤嘤嘤好想知道什么时候能在一起555

 

700楼程序媛变态有什么错

回复699楼:因为前史连我都不知道啊(笑

 

TBC…

 【肖根】【论坛体】【818我一对奇葩同事】Ⅵ

评论 ( 1 )
热度 ( 78 )

© Shoot-POI百合病友收容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