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根】【论坛体】【818我一对奇葩同事】Ⅲ

 电梯间:          

原作者:写作CaiBaron读作菜八耻 

类型:原创同人

分级:全员 

配对:无差

 

美利坚天涯论坛>情感天地>818我一对奇葩同事

 

301楼

抢翻页2333耶~

 

302楼

只有我一个人看完了才来回复的嘛?楼上这群坏蛋

 

 

 

 

 

我好兴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来救救我!!!!!!!!!!!!!!!!!!!!!!!!

 

303楼

看完了。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剧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4楼

楼上两个怂货,待老娘去看看楼主写的。

 

305楼

赌五十美分楼上也会这样的23333333

带感情不自禁扭动了起来~~~~~~~~~~~~~~~~~~~好喜欢这种抖S和抖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6楼

好想知道完整版怎么破救命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307楼

嘤嘤我也好兴奋~~~~~~~不过只有我一个人关注到了世事无常这句话嘛?

 

308楼

楼上的……这么一说感觉是很心酸啊,是出了什么变故了吗?

 

309楼跟着我佐手右手伊个慢动作

她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女人。

 

310楼

……不知道为什么楼上女王大人这么一说,脑补了很多东西,自己把自己虐哭了T T

 

311楼

兴奋的出去开了瓶酒回来才看到还有这句……感觉气氛突然变了……我不知道求8合不合适。

 

312楼

这真的是个很危险的活动吧……不知道这位外勤姑娘(按女王大人说的)怎么样了呢,希望她只是退出了>-<

 

313楼TaoTao江水永不休

有过一面之缘,很可爱的人,葬礼没能去成确实很遗憾,希望在天国一切安好。

 

314楼

……果然……

 

315楼

突然从兴奋中冷静下来了T T哎呦你们好讨厌这不是个818的楼嘛干嘛提这种伤感的话题啦摔!学楼主(╯‵□′)╯︵┻━┻

 

316楼

楼上别闹

 

317楼

深夜有点小忧伤啊,虽然和这位素不相识,但是听到女王大人和知情小哥这么说真的有点……我有个朋友也是啊,突然之间就去了,很突然,哎……好想她……我去哭一会Q Q

 

318楼

虎摸楼上所有人,希望这位妹子一切安好。

 

319楼不要迷恋哥哥嘴上有FLAG

安好……呵。

 

320楼

抱抱楼主抱抱女王大人也抱抱317楼一切都会好的

 

321楼

又看见319楼这个ID了每次都来搅局干嘛吼?206楼也是下次要举报了哦

 

322楼跟着我佐手右手伊个慢动作

回复319楼: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不是你的错。

 

323楼

哎哎哎?刚要举报……楼上什么情况?

 

324楼

祝妹子在天国好【蜡烛】另外319L什么情况,同求???

 

325楼

【蜡烛】

 

326楼

莫非……319楼了解外勤小妹的死?然后女王大人来安慰这位小哥让他不要自责?所以就是319L觉得外勤小妹的死是他的责任,但女王大人的意思说不是……是不是传说中的幸存者内疚?

 

327楼

【蜡烛】

顺便弱弱的问一句楼上的幸存者内疚是个什么概念?

 

328楼

【蜡烛】

回复327楼:就是在一些事件中,导致人死亡的事件中,一些人死掉了而另一些人活了下来,这些幸存者就会对死亡的人感到愧疚,是PTSD的一种。

我觉得326楼分析的有道理,弱弱的问句难道319楼也是组织里的一位?

 

329楼

【蜡烛】

排楼上同问

 

330楼

【蜡烛】

夜深了,大家都去睡觉吧。大家晚安,希望大家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331楼

【蜡烛】

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是看了326楼分析帝的帖子觉得319楼小哥的语气真的还蛮伤的,也祝未亡人平安。

 

332楼

【蜡烛】

未亡人好伤啊楼上QAQ

 

333楼不要迷恋哥哥嘴上有FLAG

回复322楼:我OK的。我们都该有新开始。

 

334楼

【蜡烛】

哎……说的我都没心情萌了。另外330L好暖~

 

335楼不要迷恋哥哥嘴上有FLAG

我只是看今天豆豆空闲时候一直刷手机,SO……

这楼本来就不是刷这么难过话题的地方,有的时候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难免也打扰各位的兴致,我也觉得很抱歉。

她死以后我做了很多混蛋的事情,现在想来觉得更加愧疚。

我没有和什么人分享过自己的心情,但是现在觉得释然很多,甚至有的时候我觉得她离开并不是件坏事,这让很多时候都会迷失的自己好像突然找到了方向,我们学会了很多以前在脑海里没有的那种东西,关于正义,关于爱,关于所有和阳光有关的词汇,是她让我觉得,我大概真的从一个机器,一个命令执行者变成一个人,虽然压抑,但我开始学会认真的面对自己的情感,我不知道这对于处在这种位置的自己算不算一个好事,但是我很开心为了心爱的人做出这样的改变。

我想我们之中如若有一个人能上天堂,那肯定就是她了,我们所有人都做好了下地狱的准备,但是在挣扎的时刻发现身边还有她这样一束光,这就足够了。

也希望这个话题到此为止,毕竟歪楼不好。

PS我是那个……老二……我觉得我要和豆豆好好谈一谈了。

 

336楼

楼上的看完了竟然有点泪目,果然是深夜催人尿下么

 

337楼

楼上的催人尿下什么鬼!

中二小哥我挺你!!!!!!!是爷们就不能让心爱的女人白死!!!!!!!!

 

338楼

楼上的(为什么都在挑战楼上233)没看人家说了话题到此为止了嘛!不过我也要说一句那句“我们所有人都做好了下地狱的准备,但是在挣扎的时刻发现身边还有她这一束光”真的戳心窝子(宽面条泪

 

339楼

话题终结者……收!

 

340楼

对哦好想问老二小哥(什么鬼2333333)这个中二的名字怎么辣么萌!

 

341楼

老二中二小哥……好二哦:-D

 

342楼TaoTao江水永不休

楼上的我替他收下你的膝盖。

 

343楼跟着我佐手伊只鸡

小号上线另341楼我送你一双护膝快递明早发货。

 

344楼

……楼上两位什么情况我好惊恐!!!!!!!!!妈妈我怕!!!!!!!

 

345楼

楼上莫慌抱紧我!

 

346楼

喂345楼占人家便宜干嘛啦2333333333

 

347楼

不知为何我也感觉膝盖一凉……知情小哥女王大人好重的杀气(抖

 

348楼

……现在我认错还来得及嘛……

 

349楼

楼上的准备开门查水表吧2333333你惹了一个怪物23333333

 

350楼

喜闻乐见

 

351楼

……如果我明天没有登陆的话请帮我报警

 

352楼

帮你抱紧~

 

353楼

楼上抢台词的泥垢!

 

354楼

妈个鸡我撸个条漫竟然发生了这么多事……虎摸中二小哥虎摸女王虎摸楼主以及所有楼上的朋友,条漫地址戳我,拿去撸疗伤不谢。

 

355楼

我靠楼上真菊苣!!!!!

 

356楼

求勾搭啊菊苣!!!!!!!!就是这种斯戴尔!!!!!!!!!!好带感2333333333图灵妹子美如画(本来就是画打脸

 

357楼

回复354楼:求P站ID!!!!!!!!!!!!大神我好葱白你!!!!!!!

 

358楼

回复357楼:和天涯ID是一个

 

359楼

我靠条漫太带感了尤其是熨斗那张那个吐舌的表情……我好想刷

 

360楼

我好兴奋啊!!!!!!!我是楼上的室友她已经昏迷过去了

 

361楼

治愈了治愈了!!!!!!!!!

 

362楼

求LZ叔叔多爆料!!!!!!!!!!条漫带感+10086

 

363楼

来晚了发生好多事……感觉好沧桑

 

364楼

虽然被前面虐到了一点不过看完条漫心满意足,去碎惹~大家晚安~

 

365楼除掉木法沙并赶走辛巴

@至爱凯撒并讨厌地中海

 

366楼

楼上的你不造最近坛子圈人功能坏了吗?

 

367楼除掉木法沙并赶走辛巴

回复366楼:哦。

 

368楼

又是一个高冷的……逗B2333名字什么鬼啊365楼

 

369楼至爱凯撒并讨厌地中海

Requiescat in pace.

 

370楼除掉木法沙并赶走辛巴

Requiescat in pace.

 

371楼

楼上说的啥?

 

372楼

可能是个幻觉……

 

373楼

楼上不要出来秀智商23333坐等解答

 

374楼

拉丁文?

 

375楼

楼上正解,我查了一下貌似是愿彼安息的意思

 

376楼

哎我去这都哪儿跟哪儿……

 

377楼宅熊一生所爱

Esbūtujāsedzvisunepareizi.

 

378楼

哎呦不错哦,宅熊小哥炸出来了233

 

379楼

不过说的是什么鬼……

 

380楼

上谷歌娘!

 

381楼

……查完回来好虐……

 

382楼

排楼上……我会承担所有错误。坏人!不是说好翻篇了嘛!!!!!!!!!一个两个跳出来闹哪样哦!!!!!!!!!!!!!!

 

383楼

说拉丁文的中二少年×2

说拉脱维亚语的中二少女×1

喝喝你们还能更牛逼一点嘛????

 

384楼

好烦这种啊……都说了过去了翻篇了还提专心等818行吗!

 

385楼

可能是亲故吧?

 

386楼

同意LS,我也觉得是亲故。

 

387楼

这贴谜之走向啊四百楼不到炸出一堆亲故来

 

388楼

呵呵写手贴新玩法?

 

389楼

楼上愿意看看不愿意看滚粗行吗

 

390楼

火气不要这么大嘛楼上两位,来坐下,吃点心喝茶~

 

391楼

楼上萌え〜

 

392楼

妈呀又活捉一个说日文的

 

393楼

~(≧▽≦)/~都开心点嘛!!!!!!坐等豆叔起床更~

 

394楼

楼上莫非也是海外党?

 

395楼

海外党+1

 

396楼

海外党+2

 

397楼

海外党蹦出来~

 

398楼

又要把楼歪掉了喂~

 

399楼

窝不管什么党窝是翻页党

 

400楼

就不让你翻~

 

401楼

新楼嘛?好长马了明天上班路上看~

 

402楼

翻页

 

403楼

FY

 

404楼

NOTFOUND(:-D

 

405楼

回复401楼:卧槽竟然被你翻页了!

 

406楼

回复401楼:竟然被你翻页了卧槽!

 

407楼

楼上两位这么默契不如组CP辣

 

408楼

万年潜水到要急死了好嘛!!!!!!!老二中二小哥上线了你们竟然不求他来818,明显比豆薯更近好嘛!!!!!!!!

 

409楼

豆薯是什么鬼啦!!!!!!

 

410楼

豆叔!手滑打错!!!!!!

 

411楼

响应408楼号召呼唤老二中二小哥爆尿!

 

412楼

话说……老二中二不就是二的平方?

呼唤四哥爆尿!!!!!!

 

413楼

楼上起的一手好外号以及楼上的你们忘了那个悲惨的341楼了嘛?

 

414楼

四哥……尼古拉斯·赵四

 

415楼

楼上什么梗?

 

416楼

回复415楼:乡村爱情梗2333333

 

417楼

回复416楼:泰勒斯威夫特的新男票?

 

418楼

留学生党看楼上小哥秀智商失败笑而不语

 

419楼

留学生党看楼上小哥强行秀智商失败我就呵呵

 

420楼

我*!我刚才竟然占了这么纯洁的一层楼

 

421楼

留学生党笑岔气中

 

422楼

我去一早上醒来被刷了一百多贴我也是醉了……

 

423楼

楼上醒的真早我还没睡呢233333

 

424楼吃饭睡觉被豆豆吊打

我嘞个大去我说怎么昨晚一直睡不踏实原来手机一直在震动待我看看你们都说了啥

 

425楼

夭寿啦!豆薯上线啦!

 

426楼

夭寿啦!豆薯上线啦!

 

427楼

夭寿啦!豆薯上线啦!近距离合照啦!

 

428楼吃饭睡觉被豆豆吊打

回复335楼:FINE.

 

429楼

夭寿啦!豆薯上线啦!近距离合照卖自拍杆啦!

 

430楼

卧槽竟然真·合照成功!

 

431楼

楼上你好坏好坏的!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你前排都不让个我!

 

432楼

让给!手爱晚期妹纸了……

 

433楼

……手!癌!晚!期!没!治!了!

 

434楼

看楼上晚期深表同情

 

435楼

+1

 

436楼

+2

 

437楼

+社保号

 

438楼吃饭睡觉被豆豆吊打

原来发生了这么多事……哎……发生这种事呢大家都不想的……

旗子哥说的挺对的,我觉得,以前我也是不太好的人,遇到她之后才知道我该走什么样的路,只是我知道太晚了,我开的那些教程贴也是她跟我提过的说想要做这种东西,所以……

一路收获一路感恩吧,共勉。

 

439楼

LZ不哭!

 

440楼

站起来……继续8!

 

441楼

楼上你个没良心的2333

 

442楼

豆薯萌萌哒!

 

443楼不要迷恋哥哥嘴上有FLAG

回复438楼:旗子哥什么鬼……

回复408楼:太近了不好意思萌。

 

444楼

旗子哥粗线!合影!

 

445楼

旗子哥看我!!!!!!

 

446楼

旗子哥(╯‵□′)╯︵┻━┻辣!!!!!!!!!

 

447楼

太近了不好意思萌23333333333

 

448楼

忍不住问到底是多萌!!!!!!!!!!!!!

 

449楼

求各种8料最近追的CP都不如这个818的带感啊果然生活才是狗血之宗

 

450楼宅熊一生所爱

楼主漏掉了一块喂~是图灵没咂绑了火腿妹砸之后,图灵妹把火腿妹的衣服解开了,然后才上的电熨斗君~图灵妹跪在火腿妹前面大概距离二十公分(或更近图灵妹表示火腿妹我读了你资料我宣你好久了做我的抖M吧~火腿妹说憋得瑟正面上窝!结果被火腿妹的前公司职员打扰了嘤嘤嘤T^T

刚才去找资料顺便整理了一下丢上来~

 

TBC…

【肖根】【论坛体】【818我一对奇葩同事】Ⅳ

评论
热度 ( 101 )

© Shoot-POI百合病友收容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