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百合病社公告

肖根火了之后,乐乎的文开始眼花缭乱。用TAG搜索肖根、根肖、shoot每天都有十几条更新。


 一、病社不插手任何私人博客。建立病社本来就是管理员为了方便看文用的,我们只负责收文。录文是POI百合病社,杂项以及同人图是 Shoot 同人屋

 

 

 

二、题目的重要性。OOC就打OOC(OUT OF CHARACTER 指脱离人物原来性格),AU就打AU(Another Universe平行世界)。 真人就打[真人],同人就是[同人]。这样也方便大家找文看。

题目建议这样打:  

[同人]411后有感 

【真人】【OOC慎入】AA和SS日常


三、录文的底线,绝不能抄袭。

 

严肃的话题讲完了,扯点别的。

管理员有三位,喜好不一样,有时大家都忙,可能不会最快速度把订阅下的文都阅读完。可以私信我问问,也许是看看漏了。

还有,我确实是看到英文就头痛,求各位别来个半段中文半段英文,英文对白也最好不要,好像夹生饭一样。

翻译也是,虽然我英文不好,最起码我看得懂中文,连中文都不通顺的,那应该就是翻译上出问题了。

关于OOC问题,POI的编剧怎么写,人物就是怎么样。太逆天的OOC,就没有看同人文的乐趣了。

最后,真人坑,我们不约。不约的原因就是:现实的两位船长家庭都幸福美满着,我是在下不了脑洞去拆散她们的家庭。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oot-POI百合病友收容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