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发布】我愿这样守护你!

作者: https://jane-cookies.lofter.com

很久很久没写过东西了!最近脑洞开启了~~试试写文吧!

      Root专注的在电脑上敲打着Shaw看不懂的代码,Shaw静静的观察着这个让她又爱又恨的女人,她的侧脸是那么的好看,她的轮廓是那么清晰,她的微笑是那么的无害,让人忍不住想要去保护她,爱惜她!当然是在不知道这个女人是有多么危险的情况下。突然间Root转过头来让Shaw没能及时收回这专注的目光,一切被Root尽收眼底。Root调笑到“我知道我很好看,也知道你很爱我,但是没想到你已经爱到变痴汉了Shaw”。Shaw翻了个白眼,不甘示弱的说到“是你太自恋了吧!我只是看你桌上的巧克力而已,你的魅力还没有超过我对巧克力的喜爱,哼”!当然这拙劣的回答Root早就了然于心,起身笑笑走到Shaw的身边,俯身把脸贴在Shaw的耳边说“不诚实的孩子是没有糖吃的哦”!然后拿走了桌上的巧克力妖娆的走掉了~~,剩下脸红得跟番茄一样的Shaw。对于Shaw,Root一向都是这般的调戏她,然后看她生气的样子却又拿自己没有办法,Root就是以一种这样的方式去爱Shaw!

       自从上次四人队分别以后,机器宝宝很久没有跳出过号码了,不知道这到底是一件好事还是一件坏事呢?当然Root跟Shaw可是闲不住的主,既然机器宝宝没有给她们号码。她们也会自己给自己找乐子的,比如黑一黑别人的电脑,客串个心理咨询师什么的,偶尔再扮演纯良无害的软妹子!当然我们的吃货Shaw就是吃遍所有没有吃过的东西为乐,然后跟ROOT拌个嘴什么的。有的时候Shaw觉得这样的日子简单得是那么不真实,总觉得这一切是不是梦境?特别是之前经历了那么多事之后,现在似乎太过于安稳了!Shaw摇了摇脑袋,还是不要去想这么复杂的事情了,活在当下才是最好的!


评论 ( 2 )
热度 ( 8 )

© Shoot-POI百合病友收容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