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发布:【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 10)

哥今天也约会去了。
小伙伴们,想不到吧?
约会女猪,肖大锤媳妇小天使!
后排眼镜掉下来的小伙伴们,谁掉的谁再捡起来带带好。说哥吹牛的小伙伴,直接滚粗。
你们以为人小天使是肖大锤那厮呢,说话不算话?人明明前两天跟哥说的,we r dating ,maybe next time.
得,看来今天就是那next time 的好日子。
肖大锤?丫今天是锤可夫斯基!
丫明明斩钉截铁地说,打死丫也不去游乐场的。小天使软软地回,U can stay home,bear come with me . 
丫一听这话,立马表示,丫可以开车送我们去,然后等丫健身完了再来接我们。
丫也不看看丫灯泡度数快爆表了。
不过要去游乐场玩儿了,哥还是很开心的,就不和丫计较那么多了。
哥精心打扮了一番,趁李四不在的档儿把他的发胶也借来喷了好几下。(那两个加起来超过一百岁的老人家环游世界去了,“趁着这100天的空档儿”把哥甩给了“Ms G"就是小天使,没把哥托付给肖大锤,聪明的小伙伴们肯定知道为什么)
哥还没媳妇捏,总得光光鲜鲜地出门才好寻觅寻觅吧?
哥可不是肖大锤,穿个黑背心牛仔裤就敢出街。
好吧哥勉强承认丫“长得挺好看的”,身材也还过得去,就是成天“一副凶巴巴的样子”,让不明真相的群众看了不好亲近。
话说回来,丫这面瘫脸居然也拐回个媳妇儿,真叫哥情何以堪。
小天使,你眼睛长兜里的吧?!

上个锤可夫斯基的车也有故事。
肖大锤那厮面无表情的盯着哥,指望哥独个儿坐后排去~~丫以为丫眼神杀伤力巨大呢,哥愣是没理丫这一茬。
小天使过来抱住了哥的脖子。
想和bear一起, OK? 
看人小天使这含情脉脉,柔情似水的眼神儿!
人这才叫杀伤力巨大的眼神!
哥再不OK哥就一大傻子了。
后排说这眼神不是闪哥是闪肖大锤那厮的小伙伴,麻烦滚粗。
好吧哥勉强承认丫也被小天使闪到了,要不丫怎么二话不说单手拎起行李钻到驾驶位,乖乖当起了锤可夫斯基捏。
哥和小天使亲亲热热地坐进了后座。
小天使还搂着哥,抓抓哥的下巴,亲亲哥的耳朵。
眼瞅着哥的魅力就是没法挡啊。哈哈哈哈。
锤可夫斯基你从后视镜里看着就看着呗,又翻白眼儿,嘴角又似笑非笑地抽动是咋回事?
你丫可是面瘫王,千万不能破功,影响形象,也影响哥们儿的脸面。
这是哥和你家小天使坐在车子后排你就憋不住了,要是过两年你家娃儿和小天使坐你车子后排,你丫嘴角还不是要笑裂了?
哥劝你丫一句,这样不好。








使




PS 哥真是佩服小伙伴们的八功,哥用荷兰语发的推你们也要八。还有没有天理了!(咆哮脸)
好了其实没事了,这位八友请注意发推日期。那身份哥已经弃了。
我们不再是超级英雄,我们只是普通人。
100 happy days,go go go!

再PS 昨天从贴吧追到lofter 的姐姐,对哥的早饭,中饭,晚饭的关注令人感动,其实肖大锤这厮把哥照顾的挺好的,(哥把丫冰箱扫空丫也没二话)哥在这吐槽丫,

纯 
属 


评论
热度 ( 3 )

© Shoot-POI百合病友收容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