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发布【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 8)

终于今天没人拉练哥了,哥美美睡了一大觉。
起来才发现,没人叫哥起床,也就没人给哥做饭。
无聊来看一下,有善良的小伙伴给哥留言了,请哥息怒,表和肖大锤计较bala bala的。
哥早就不和丫计较了,哥要是和丫计较哥早气死八百回了。
就拿丫昨晚不着家这事儿来说吧,哥敢肯定昨天的date绝对不止movie那么简单。
Movie 完了,丫肯定和小天使去了restaurant玩romantic。
丫去restaurant哥也没意见,毕竟那家店是丫“老爹老娘第一次约会时老爹带老娘去的”,有纪念意义嘛,表示丫对小天使的重视程度嘛。
可!是!

丫在restaurant浪漫完了还不着家绝壁是带小天使去hotel 了!

别问哥是怎么知道的,哥有特殊的侦查技巧!
丫以为丫偷偷摸摸查自己卡帐哥不知道?
丫以为丫偷偷摸摸上网订hotel哥没注意?
哥可是 







哥只是没料到丫对自己够猛的,一天movie restaurant hotel全套下来,丫卡再不刷爆你们来找哥。
离冯七出粮还有20天呢,这20天丫喝稀饭去吧。
正好减肥了。
后排那说肖大锤那厮不用减肥,哥才该减肥的小伙伴,麻烦滚粗。
想想就兴奋。
小伙伴们要是心疼哥,可来给哥做饭。
哥要求不高,要求你们手艺赶上小天使,那肯定有难度。你们手艺和肖大锤差不多,哥就满足了。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私信聊,哥给你地址。

评论
热度 ( 3 )

© Shoot-POI百合病友收容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