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发布:【Shoot】【同人文】100happy days(chapter 5)

他们四个人看电影去了,把哥一个人留家里了。
哥很不开心。
哥也想看电影。Maleficent 也行,X-man Days of Future Past也行。哥不挑。
小天使就挑。
很挑。
不想看X-man, 想看Maleficent。
丫说这话的时候又露出了招牌微笑,杀伤力巨大。
喂肖大锤你丫想看的不是X-man吗?昨天你丫明明自己说的。
那么现在说着“我也想看Maleficent好久了,就看这部”的人又是谁呢?
你丫看看人李四,简短一句话,看X_man。
冯七二话没说,径直拿帽子去了。
虽然哥昨天就知道,冯七真正想看的是Maleficent。
你们的智商真让人捉急。
你们就不能互换个partner?
冯七和小天使去看Maleficent, 李四肖大锤你们去看X_man。哥可以参加任何一组,哥没意见。
皆大欢喜啊不是吗。
“no way."
好啊面瘫脸你丫给哥记着。
你丫做人真失败,幸好你丫有小天使给你找回场子,过来跟哥搭讪,抱抱亲亲哥,摸摸哥的下巴。
“we r dating . maybe next time?"


现在哥独个儿在家里了,没看成电影,也没心情八了,楼上那个想听哥和小天使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的小伙伴,maybe next time?

评论
热度 ( 2 )

© Shoot-POI百合病友收容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