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Then She Lost Her一点后续)

来人啊,把后面补上!



Surin_唐慕:

早上六点。 

Root的身体虽然疲惫,生物钟却仍在严密地工作着。 

很久没在温暖的怀抱里醒来,她花了两秒的时间来验证自己的认知。 

舒适的热源来自环在Root腰间的手臂,小臂上的纹身清晰可见。Root伸出手指往那纹身抚去,然而她还没够到,就被纹身的主人再度锁在怀里不能动弹。 

“睡觉。” 

语调乍得听来像是指示,却能琢磨出一点生涩的安哄意味。 

最擅于捕捉人类情绪的Root自然没有漏掉后者,她无声地弯了弯嘴角,乖巧地阖上眼帘。 


再醒来的时候,被单已被阳光烫暖。 

床前的人背对着自己正弯腰脱下热裤,充分运动过的身体呈现着最佳的状态,Root的视线跟着那人脊沟的一滴汗珠流淌而下,眼睛一寸也移不开这久违的美景。 

她曾紧握那光裸的臀给予它的主人无限欢愉,更掰开过那双腿以汲取其间的稠蜜。 

记忆里那种占有的快感让Root感到口干舌燥。她毫不迟疑地伸手袭上近在咫尺的臀尖,无视对方瞬间僵硬的身体,直截了当地滑进了两腿之间的密地。 

被偷袭的人发出了一声隐忍的叫唤,“Root……” 

"嘘——"Root缓慢而慵懒地从床上爬起,她手中掌控着女人最柔软的地方,一刻不停地撩拨。空闲的手则搭在女人背部,一点也不费力地就把女人推倒在了地上:“我记得你更喜欢这里,对吗,Shaw?” 

重心不稳的Shaw手肘直接撞上了地板,咯得生疼,无意回答Root 的反问句。 

Root动了动自己酸涩的腰部,随即将半个身子覆上了Shaw线条诱人的背。 

“Now, sweetie. Shall we begin?” 

(“好了,亲爱的。我们开始吧?”) 


Shaw: Floor's better anyway. --S03E19

评论 ( 1 )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oot-POI百合病友收容所 | Powered by LOFTER